close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有個女神 不過沒人知道
我很崇拜她 即使她根本不認識我
看她的照片我可以看好久
看她的網誌我也可以看很久
總會夢想也變成她那樣可愛 那樣美麗
即使是極端黑暗且墮落的文字也不要緊
有些 我甚至可以體會

我覺得漂亮的人有很多
可是會讓我一直持續支持的就只有她一個
很少把別人的相簿放進最愛裡
她是一個特例
我會因為她的相簿被鎖起來看不到而很難過
期待她過陣子或許就又會開放了
我會因為她的文字而心頭一緊
她是個平凡人 是個會用血腥文字發洩情緒的人

因為她是真實存在 所以才讓我那麼在意?
也或許是有些相像的地方
而她的文字代替了我紓發心中的不暢快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PO這篇沒人看的懂得文章
就是想P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