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諸事不順...但我一直到晚上回到家才意會到這件事
先是因為昨天新貴了office 2007 它自動幫我換了新注音2007
結果今天去學校要打字的時候發現竟然打不出中文...= =
幸好我學校的電腦已經可以上網 我才可以用它查解決辦法
要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最好是我知道新注音的英文

接著回到家後泡了熱巧克力準備邊看CSI邊享用
結果沒看多久莫名奇妙就把我手中的巧克力給打翻了 而且還燙到自己 = =
以為這已經夠衰的了 之後跟 aa 講電話的時候手機又一直當機
不知道是我不小心按到開關鍵還是手機真的有點秀逗
不過現在手機已經沒事了...希望它可以平平安安至少讓我用超過兩年吧~QQ
接著(對 還沒完)就是我在打這篇網誌打到一半的時候
PCMAN忽然給我當機...
對 所以我打的網誌又全沒了...
果然人衰的時候什麼事都會遇到

這兩天一直在想演算法哪裡錯了 結果還是沒結果
跑出來的結果外型超級像福音戰士的使徒...QQ 整個就是爛掉了嘛...
明天還要繼續研究這個鬼東西
就說我最討厭想演算法了(雖然這次用的是前人的paper)
啊啊啊 覺醒吧 數學之神~愛因斯坦?!拉普拉斯?!高斯?!
(有看神之雫的才會懂這個梗吧~XD)

今天也不是完全沒有好事
昨天寄的信接到回信了 感謝大魔王沒有放棄我!(跪)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QQ
希望一切都可以往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