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信果然還是被罵了...QQ
It's a job ! Be serious !
我不應該是會不認真工作的人啊
只是現在做的只是因為must 而不是want
不過也不應該就這樣放任自己
轉眼間當個單純的學生也已經一年 代表從星巴克離開也一年了
其實很多時候還是會不斷想起跟妳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甚至有時候還會夢到在吧台裡面做著飲料 在收銀說著話術
但現在有些東西卻也已經慢慢記不得了
忽然間覺得很害怕 似乎只要忘記了這些東西我就好像離你們愈來愈遠
也離那個這麼喜歡工作的自己愈來愈遠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那段與你們一起努力的日子
那時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所以我也知道我現在並不快樂
不單是因為身在異鄉沒有朋友
而是我現在所做的是我人生裡面必須完成的東西
如果問我不去做會怎麼樣 我會說會很快樂但是會極度不安

大概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新聞整個報很大 所以我也一起感到不安了
一方面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年脫離安穩的學生生活
一方面也不知道之後的路要怎麼走
當個工程師每天面對電腦嗎?還是當個PM做個生產線上的夾心餅?
問我要選什麼職業 或許問我要選什麼產業會顯得相對容易些
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不唸研究所現在我會做什麼工作呢?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好?
但答案仍舊是無解
想起雅君學姊當時的決定 只有更加地佩服她能有壯士斷腕的決心

說了這麼多很萎靡的話 其實也沒有任何幫助
現在的我就是名副其實的草莓一顆

想記點快樂的事情卻想不到什麼東西
最近喜歡吃棒棒糖算嗎?加倍佳讓我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每天都把プーギー打扮的超可愛 看到心情就好~
今天煮了義大利麵很好吃 者是不知道該算啥麼口味~XD
CSI 好好看 Horatio 怎麼那麼可愛?!
還有 aa 每天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就很開心
嗯 原來還有這麼多好事 所以我必須努力生活下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