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プーギー吃的文章~所以會沒啥內容~XD
今天在一整天都在研究Gram-Schmidt到底用在PCA的哪裡
結果好像還是沒什麼進展
一整天都在Google也好累 看了一堆數學式眼睛好酸
panic的症狀又出現了的樣子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另外今天也非常愚蠢 先是手機要沒有錢了 再來就是沒有電
aa 在我出去買水的時候打給我 我竟然沒帶手機出去~QQ
後來講電話講到一半手機就沒電了 整個捶心肝
晚上回家才趕緊充電 以後還是把充電器隨身帶著好了

嗯耶 大概就是這樣 我好想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