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8月9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2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168天

距離退伍還有167天, 也就是14422175秒,經過了50.0229%

及格還有34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197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6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日子已經過了一半了喔!話說我來香港的時間也過了一半...
剩下一半的路要走 要一起努力撐過去喔~

今天認真的加了數據去跑程式 結果結果一整個爛掉 Q口Q
總不能一直都只用一個變數去跑啊...我的天 怎麼辦咧?
除了這個還有一個難解的問題...我今天正式面對它了!
雖然很不想接受這個結果 可是這是目前最有可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很煩很煩 想到我的頭都痛了...
我不知道明天會收到什麼樣的結果...QQ

aa 今天打電話去問結訓後什麼時候要去搭船回東引
本來很怕一結訓就要被送去坐船 不過電話中據說預定是十號
雖然說可以暫時安心 可是國軍的不確定因素實在太高...QQ
好討厭啊...如果每件事都可以在自己掌握之內該有多好
雖然我知道很多是都是因為我放著讓他out of control...
啊~又開始煩了

其實自從房子只剩自己一個人住之後 晚上好像都睡不太好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是個膽小鬼啊~(難不成是最近CSI看太多的關係?)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來面對這一切...
真討厭這個愛拖拖拉拉不愛面對現實的自己...

把網誌貼到Pixnet之後プーギー總算吃的到文章了~
可是學習單字的功能好像又不能用了?@@
為甚麼無名的吃不到 客服回答是說無名又把權限設定給改了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它們也沒辦法 只能盡量趕快跟無名進行溝通
嘖...因為大家都還是用無名才一直捨不得搬家啊...QQ
一搬的話大概就會像之前BBS的情況吧~樹倒猢猻散 再也回不去了...

嗯啊 大概是那個來的關係讓我心情很容易低落
anyway, cross the bridge when coming to it !
Every thing will be bette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