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 又開始寫網誌了
開學之後就懶掉了...因為迎新宿營吧
很多事其實都該記錄下來的
或許哪一天我該來補寫一下
可是一定不完全了 有點可惜
現在先來寫一下開學的感想好了

剛開學果然就忙的團團轉
系學會的迎新晚會.和交大的迎新宿營.打工...
還有變的很吃重的功課
我就這樣活過來了耶 感覺也很不可思議
對功課變的很恐懼 很擔心
大概每天都要念一下才能安心的睡覺吧
四大主科同時出現 學分又少 很怕被當啊...
不過這學期我沒有修到廢課 算是對自己有了交代
期許自己可以一直努力下去

系學會啊...話說今天才去開了卡拉OK的會~~讓我有點累
不過看到了08隊迎新晚會的問卷 似乎大多人都很滿意 真高興
想當時我們美傳那個背景海報畫的多辛苦~~
掛起來效果很不錯耶~~很滿足了
系學會應該可以讓我學到更多活動的東西吧
希望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打工 昨天第一次練盛飯 其實很有趣耶~~
不過油豆腐好燙~~感覺上完班手指會腫腫的~
盛飯也要很有技巧耶 飯的量很難抓
希望以後真的上盛飯可以有好表現 不會被三哥罵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我喜歡打工~~雖然錢很少 可是很好玩~~
做這個比坐辦公室好玩多了~比較不會膩
不過宵夜吃多會變胖...唉唉

迎新宿營...其實很多感想
換下一篇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