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假裝是宿營回來寫的文章~~:P~
這次宿營帶回來的感想就是...現在小孩子還真是嬌生慣養耶
明明吃的跟住的都已經算很不錯了呀
還是很挑剔~~中途還用奇怪的藉口先跑回家
唉唉 不過幸好也只是少數
大多數學弟妹都還是挺可愛的
交大的部份 其實我覺得她們也都還不錯啦
只是練活動感覺散了點...
不過這次我有上一支開場舞耶~~感覺很鮮!
和10一起練 還被林毓修稱讚跳的很有感覺 挺高興的~~^______^
不過還蠻SAD香舞的 沒有預期的效果
是不是我當初太好大喜功了...不知道耶
其實營火晚會根本就整個炸吧 營火完全不行
唉唉 不過幸好學弟妹都很體諒 還是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其實這次宿營每個人都很辛苦啊
有圓滿結束就好
啟賢跟我說 他覺得我們自己辦一定會更好
其實我也是偷偷的這麼覺得:P
我本來就是支持自己辦哪~~
不過經過這次 我也多認識很多交大的同學
雖然以後不一定會有聯絡 可是也還算一個不錯的經驗
這次的營隊帶完 感覺其實沒有工工營好...
大概是因為看到學弟妹的真面目?!
唉唉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好好相處
另外 這次也是第一次學用麥克筆寫字耶
我想學POP啦~
ㄟ 其他想到再補好了~~
我太胖了啦 果然應該帶完就寫 感覺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