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媽媽的咖哩後 就跟姊姊去逛了後火車站
又走到快溶化了…
戰利品是一堆球啊~~~XD~~不過很便宜~~
祇有黑髮夾被騙了而已~~(泣)
太熱了 懶的往回走帶姊姊去吻鑽 改天吧

買完幸運帶就去重慶南路上陪笨璿做正事~~去天瓏找資料
看了一本可愛的書~~ Pixel Icon應該是降拼吧~~
是在講電腦RGP那些縮小人物畫法的原理~~
後來就在看時報廣告創意獎了
創意真的很棒!很多很多的作品我都很欣賞~~都好厲害唷~~

晚上被拖去吃貝里尼
好久沒吃了喔~~因為笨璿想吃蛋
衝著照片點了茄汁香腸麵+300的雙人套餐
前菜選薄起司生牛肉 起司實在太薄啦~~
我覺得像在吃紙 笨璿覺得像餛飩皮~~=.=~~不過還OK
麵的話 還是很不錯吃~~
雖然我覺得她茄汁稍微稀了一點…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吃過ERISE的焗番茄義大利麵…醬汁濃的不像話)
香腸是牛肉香腸 口感很奇妙
最後點選香草慕思蘋果派
我覺得慕斯是布丁~~雖然有點太甜~~可是好吃耶
蘋果餡只有薄薄一層~~還有餅乾啦~~我喜歡她餅乾~~~(心)
貝里尼最弱的就是飲料了
檸檬汁是檸檬糖漿啦…加了半杯水~~
大致上 今天又在充滿美食的情況下渡過一整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