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耶
很認真的做了一整天的DAT外標~~
早上自己去上班...果然還是好遠喔~~
又想抄近路~~結果好像超過頭了~~:P
不小心還迷了一下路
搞不清楚這樣到底有沒有比較近耶~
真的是太胖啦~~~

沒什麼事...那就來說說最近瘋狂迷上丹麥波羅
上次在yamazaki吃到他的丹麥波羅~~驚為天人!
我覺得他是目前我吃過yamazaki最好吃的了耶~
過幾天吃了岩島成的~有點普通...
其實我覺得他麵包沒有很多會驚艷的...
星期四吃了公司旁邊福客多的附設麵包店的丹麥波羅
預料之中的普普通通~~不過還ok~~
最令我失望的是今天吃了惟客爾的
虧我那麼期待~~因為惟客爾有名外加它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他竟然主要是鹹的~~我不喜歡啦~~~
奶酥也沒甜味~~他是假的奶酥~~
大概就是降~~之後在繼續試吃別的吧~~
唉唉~~我果然是個大胖子~~Q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