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上班的無聊時間
就來補寫前幾天的好了
星期六總算跟亦伶和書庭去吃了飯
本來要去吃淺野的 不過星期五晚上十點要訂位的時候才看到最新的評價
說他變爛了~~>”<~~害我緊急去找別的餐廳
最後決定還是回歸東區
忽然覺得北車站可以吃的東西還真少~~~
之後又在MOMO跟洋風喫茶間猶移不定
幸好後來選擇洋風~~忘記奕伶不能吃牛肉了啦~~

星期六天氣好~~~熱
我又自己覺得多走路才會瘦 所以又ATT那邊 都快溶化啦
書庭先到了 後來跟他在東區地下街走了一下
發現了幾家店~~傳說中的蛋糕吃到飽~~XD~~
其實只是香芙蕾跟塔拉多羅啦 改天有機會再吃吧 我是個大~~~胖子~~>”<~
奕伶很可憐 補習補到一點 都是陳立害的 =.=
幸好洋風的服務很好~~不斷的打電話來確定~
最後說要延後時間~~她們也說沒關係
一點半到店裡才知道生意真的很~~~好 大概是假日吧~~
板上還有人說他中午時間去沒坐滿~~還覺得很不可能~
看了菜單~~其實是為了蛋糕~~所以點前菜+主菜的組合
學妹們都點了他著名的雙主菜
我點焗奶油海鮮通心+加州雞腿
書庭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茶香雞腿
奕伶點海鮮千層麵+脆皮雞腿
我覺得我的最好吃耶~~~ : P ~因為他是前菜~~所以真的很~~~小一個喔
雞腿都差不多~~硬比的話~~我選茶香~~大概是我本來就喜歡茶鵝的味道~~XD
義大利麵太稀了 千層面太硬~~怪怪的~~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其實她最差的是沙拉啦…葉子變黃了 不過我還是吃光了
甜點~~不愧是亞尼克的~~
剛好看到他來補貨 還故意等到他都放上架了才拿 所以超新鮮!
我拿了紐約客重乳酪~~很好吃呢~~好久沒吃好吃的蛋糕了~
其他的看起來也都很棒~好想吃吃看他的乳酪塔~也是被推的
嗯嗯~以上是小小食記 接下來來說說學妹們吧~

書庭決定重考啦 雖然清大化工也不錯…
我應該先跟依璇她們講…她們少一個美女學妹了
不過明年她們都一起考上好學校的話 就有大餐吃了~~^_________^
真的希望她們可以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
還聊了男朋友和在小一屆的學妹~~
我真的完全忘記她的長相跟名字了耶…完全的不熟
書庭跟男朋友的感情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下去
不過她很有她自己的想法 也很有決心 相信他沒問題的
還有重考班 儒林跟建如讓她猶豫不決
差了八萬! 嚇死人的數目 因為她得住宿
儒林拒絕降價的理由很好笑 因為”紅顏禍水” 在她身上得到了印證~~XD
沒辦法~~長的太正還真是困擾~~(笑)
奕伶補了四科…唉唉~~真心疼她 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最後我們一起去照了很可愛的拍貼
選了台好機器啊~~~印章很Q~~畫的時間也很夠~~
不過發現了她們都不逛街 怪~~
真是兩個好孩子呢~~

之後還跑回台北車站 去光南找佈置的材料 不過沒喜歡的
又跑去偷買YAMAZAKI的丹麥波羅跟脆皮乳酪
波羅沒上次驚艷了啦 脆皮乳酪不好吃~~>”<
我果然是大胖子~~
呵呵 總而言之 星期六過的很棒~~(心)
除了又吃太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