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更新網誌 而是我根本就沒空...
自從正式開始運作EON之後
除了周末之外 我沒一天好日子可以過...

寫程式時間很好混 瞬間就晚上了
因為都坐著也都不會餓 只是這幾天肚子常在痛

程式寫不出來有好多次都快要哭了
可是我不想在大魔王前面哭 這樣他只會覺得我更沒用而已
meeting因為行程很滿所以準備的有點倉卒
六篇paper 80張ppt 好不容易縮減到35張
有很多東西不知道用什麼辭彙來描述 
講數學的話我也還沒完全懂
最後應該是報的很亂 大魔王問的問題我也沒辦法解釋的清楚
報到後來也快哭了 整個情緒很不好 加上前一晚沒睡覺

報完本來想回家睡覺
可是莫名奇妙一股勁又打開了EON繼續做
昨天自以為有做出來了
結果今天大魔王又提了一個我完全沒想到的問題
而那個問題是我之前一直認為是EON這個軟體內部的問題
大魔王說應該不是 我認為EON是錯的就是我犯的最大錯誤
下來再找了一下Help 無計可施
寄信給代理商的工程師不知道他會不會回
想到這個我真的很幹 難不成貞的要我用罵的才會理我嗎
之前的問題也沒個下落

一週過的很快也很漫長
可是我除了周末之外的時間一點都不快樂
大概是因為程式都沒個結果吧 總是差一點差一點
尤其是當我好不容易弄出來以為OK的東西被說有問題時的挫折更讓我難過到不行
大魔王說在這邊壓力大總比去香港壓力大好
這句話一直撐著我度過這些日子
不過如果之後去那邊壓力還是很大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有時候打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就好想哭
爲什麼你不能在我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