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懂他們到底在幹麼 冏

EON是個虛擬實境軟體
當初學的時候覺得他很屌但是也很麻煩
現在自己單獨用 真的覺得它是個需要天份的軟體...= =
可是我還沒找的我的慧根 Q口Q

FFD是一個之前學姐做的自建功能
明明就不難理解的程式
爲什麼可以搞到我死去活來呢~?
後來發現是當EON碰上FFD兩者的火花遠超過我的想像啊啊啊啊....

今天本來要給老師看demo的
結果本來以為可以的後來以為不行 但其實是因為我眼花
不過想想也覺得只是跑個舊程式不可能過關
跟老師自首之後又延了一天
只能希望明天可以safe(可是機率應該不大 QQ)

aa下午打來說哥哥跟嫂子要去高美溼地 問我要不要去台中
想當然爾一定是很想去 恨不得可以馬上飛到台中
本來跟老師自首之後 就衝去台中 晚上再回新竹繼續弄
可aa本來想說隔天一起回來新竹 這樣就無法了
(雖然只去台中一個晚上好像真的很蠢...QQ)
早上回來的話 又怕aa溜不掉(我覺得他在害我被他媽媽討厭Q口Q)
喔屙 整個很掙扎 可後來還是放棄 回實驗室乖乖研究程式(暈)
其實還是很難過啊...放棄衝台中的那一剎那有點想哭
雖然只差一天 但多一天是一天

回台北去拜拜文昌帝君好了 看會不會老天保佑變聰明點
希望學姐可以趕快回我信 一整個很對不起他 上班很累還要來教我東西
還有也要開始準備去香港的事 光想到行李就整個頭暈

好煩 老天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