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終於來了~~我期待了好久喔
還畫了眼影.眼線....最近在練習嘛~~
偷用姐姐pn的眼影...喔喔~~真的還不錯用耶~難怪姐姐一直買

難得準時的到了捷運站
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今天來的人有花哥.季穎.鳴鳴.媛文.小球.俊嘉.美花.依璇.阿嬤.宜樺
呵呵~~果然是小小同學會~~
雖然只有11個人~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
不過花哥變的很有女人味~~(羞)
大家也說我都沒變~~
哈哈~~只有變胖吧....(汗)
午餐變成只在7-11解決
邊走邊吃邊往北美館前進
可是中途發生了花哥隱形眼鏡失蹤事件
可憐的花哥~~

米蘭三年設計展真的好棒喔~~
我好喜歡她們的創意設計
那件可以變成椅子的外套好酷
還有讓大家在那邊猜很久的動物拼圖
奇妙像雜草一堆的坐墊
像蘑菇的桌燈
可愛到不行的手掌沙發~~還有可以重組的沙發
啊啊啊~~好可愛~~好想全部都搬回家~~
也好想都照下來喔...可是展覽不能照相~~太可惜了~~
好久沒看展覽了~~決定來看果然是正確的~~不虛此行~~(心)

後來還順道去看了台北美術獎的展覽
嗯啊 果然是藝術...都看不懂~~
還有好多奇怪的作品~~
那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我還挺喜歡那個"大道之行"~~還蠻有趣的

看完展覽~後來大家決定往士林前進
圓山真的太荒涼了~~
找了一家泡沫紅茶店坐著聊天 順便吃晚餐
他的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
季穎一直搞笑~~害我笑的肚子好痛~~
還定了同學會的時間~~喔喔~~太令我感動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枉我這次先聯絡大家出來玩~~

晚上走了一些人~剩下的六個人 我門去逛了台北地下街
買了一件衣服~~兩百五~~可是是big john的~穿上很受大家好評~(心)
第一次把地下街從頭走到尾 腿好酸
最後十點整到家 讓胖子久等了~~
不過今天好高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