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待在家
雖然外面讓我熱到發暈
可是我還是去了後火車站晃了晃~~
主要是去買幸運帶的繩子啦
還有去光南買防曬油

其實今天沒什麼收穫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做耳環
可是材料大包裝跟小包裝的價錢實在差太多了~~
可是我要那麼多幹麼啊...
後來還是決定算了~~
等我真的要開業時再說吧~~:p

喔喔~~不過今天去試穿了那件讓我掛念了很久的蝴蝶牛仔褲
一穿上去...對不起 我又要敗家了~~
啊啊~~好喜歡喔~~明天有時間再去買~(大心) 回家時去買了很久沒吃的水煎包高麗菜變難吃了...(泣) 不過幸好肉包還不錯... 我是胖子~~~Q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