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我的日文又都忘光光了...
暑假要好好複習才對~~>"<
今天匆匆忙忙的回到新竹 就衝去上班
果然在上班時間搭車是錯的 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破壞了我悠閒的計畫 Q__________Q

後來回到家 莫名奇妙開始大整理
其實是因為要佈置嘛~:P
又再出門 總算讓我買到夢寐以求的紙拖把 真好
回去就用它好好的地板拖過一次了
所以現在感覺很乾淨(之前有不會髒...只是覺得不掃不行~)
喔~對了 還買了電蚊香 要不然我一直被咬...Q___________Q

嗯哈哈 今天就先到這!
明天開始做收納箱的包裝了
還在想組合櫃怎麼辦 因為它是黑色的~
好格格不入啊...(或許只有我會那麼在意...|||)
明天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