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傳說中的游大哥告訴aa有這個活動
我們才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色
因為我可是連續兩年跨年都在上班盤點的賺錢狂呢!~XD
現在每天都在等著週末的來臨
不是因為放假 而是因為可以看到aa
爲什麼明明就還沒要去當兵
我卻不能每天見到aa呢...
算了 這個問題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星期六很貪睡的睡到了中午
因為本來打算要先去看電腦展
結果睡過頭讓行程變得有點趕
等客運的時候豪泰車又來的很慢 
他真的是一家服務很不穩定的公司...
結果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坐捷運到市政府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跟aa在想該不會是在等展覽的接駁車吧
結果果然大家都很懶...orz 
跟aa就放棄搭接駁車改用走路的過去世貿
(因為等車的時間應該大於走過去的時間吧)

電腦展果然人還是很多 很多人對著SG猛拍照
aa本來也叫我要帶相機 = = 結果當然被我故意遺忘了~XD
不過SG身材好好喔~真羨慕
稍微看了一下 大家都在賣筆電
但宅宅aa的目標當然是遊戲區 WOW又有新職業試玩
所以當然是直衝遊戲區啊~
可能是因為展覽時間快到的關係
試玩的人潮也沒很多 只等了一下就進去玩了
想當然爾我只能在旁邊發呆 不過aa高興就好~

其實我在電玩展沒作啥事 只好迅速跳過
逛完電腦展本然想做接駁車回去捷運站
結果還是有長長的人龍...
最後只好安慰aa走路就當運動 又走路回捷運站
(慶幸我今天是穿楔型鞋 不是穿高跟鞋)
本來想說NYNY裡面有Cold Stone可以剛好去吃冰淇淋休息一下
結果Cold Stone也是有非~常長的人龍在排隊...
今天全台北市的人都跑出來了嘛!!
放棄吃冰淇淋後 考量一下時間 決定先前往大稻埕

到了台北車站剛好順路逛一下地下街
aa說想幫小P買新遊戲 不過他明明就只有周末可以打...
然後又不買太鼓達人給我玩~~(嘟嘴)
算了 最後aa買了據說玩PSP就一定要玩的遊戲
繼續往大稻埕走啊走 
地下街的後段都是吃的 而且生意出乎我意料的好
是因為之前我來的時候都不是吃飯時間嗎?

地下街走到底離大稻埕還是有一小段路
一出地下街口有點不知道往那兒走
不過環顧四周發現有個方向的人特別多
加上跟aa記憶中的地圖符合 就跟隨著人潮前進
沒過多久果然就到了三號水門
走啊走 發現人怎麼這麼多啊!!
到了表演現場 這根本就是演唱會吧~地上坐滿了人
(後來聽主持人說好像有25萬人?!)
跟aa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可以坐下來 開始邊看表演邊等放煙火
不過兩個人都很後悔怎麼不記得開始放煙火的時間 ~"~
因為坐在地上其實很不舒服

表演的人不是明星 算是公益或文藝團體的表演吧~
雖然沒有讓現場很high 但有音樂相伴還是不錯
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半 長達三十分鐘的煙火秀總算要開始了!
首先是小小的試打了愛心跟笑臉圖案的煙火 超可愛的啦~
接著隨著鐵達尼的音樂 煙火沿著某某橋開始不斷綻放
煙火設計的很有心 有一段是沿著橋煙火就像瀑布往下流
雖然我很矮但多虧aa把我抱起來才有看到 >////<(重訓沒有白練~XD 對不起我很胖~~)
她們煙火也有做像波浪一樣有順序的起伏喔!
總而言之 漸層、變色...都超漂亮的!

鐵達尼完煙火換另一邊放
據說剛剛是台北縣放 所以現在是台北市放?
同樣也是配合音樂 大概有四五段吧
因為距離比較近 看的也比較過癮
煙火到音樂高潮的時候都會特別大顆!有好幾次都覺得要被煙火打到了~
有很多特別的煙火 像是前面有說的愛心跟笑臉
除此之外還有星星 還有個升上高空會像螢火蟲一樣亂竄的煙火喔!
我覺得有個打上天空會分成好幾條金色像瀑布感覺往下墜的煙火超漂亮的
尤其是接連著好幾顆依序交織 整個天空好像有金色瀑布喔~
照片我找了網路上的找了很久 可是因為攝影點還有瀑布煙火本來就很難拍
都找不太到跟我當時看的感覺一樣的相片 以下是感覺比較像的
http://photo.xuite.net/carlos9812/2669568/50.jpg#support_xuite(比較接近正面看的感覺)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105090@N00/2727040148(這張很漂亮 可惜太側面太遠了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ograms&b=139&f=1563398726&p=128

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去youtube上面看
還蠻多人放的 不過手震嚴重的占多數...
看完煙火的散場實在太可怕 bottleneck完全在水門的「門」
門裡門外的密度應該是10:1以上吧
我的呼吸層已經很低了 人群中的小孩應該快悶死了吧
大概塞了快三十分鐘才出來 整個累死

我跟aa因為幾乎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看完煙火就跑到公館吃壽喜燒 整個很胖的宵夜 ~"~
不過真的不錯吃啊~~跟MoMo比起來一整個大划算
除了一般火鍋店可點的東西之外 還有炸物跟烤餅可以點~
加上有飯、沙拉、冰淇淋(雖然是廉價的那種) 
吃完很滿足~>w< 然後aa很後悔上次幹麼去吃MoMo
上次吃完MoMo晚餐以後再去吃的機率應該是零吧
MoMo太貴 東西也沒特別好吃
裝潢在日系餐廳蓬勃發展之下也變的不稀奇了啊~

最後回到新竹是一點
aa竟然在車上都不累一直打小P!!
不過他本來在車上也睡不太著就是了...
今天一直在走路 腳超超超痠了...不過很開心~
真是幸好雖然晚起我還是堅持要去台北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