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又快過完了 所以趕快來寫一下
我希望我可以蒐集滿滿的回憶
多到足夠我撐過在香港的日子還有你去當兵的日子

請容我跳過睡覺的部份(也沒啥好說的 冏)
早上aa好不容易把我從棉被裡挖起來
不過每次我起來之後就換他想睡~XD
兩個人拖拖拉拉的趕去吃早餐

百樂匯的早餐是在頂樓 屬於庭院式的餐廳
不是自助式的早餐 而是一人一份像定食式的早餐
有分中式和西式 我和aa都選了西式
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兩個人選不一樣的才對
由於去的有點晚 屋簷下的位置都被坐滿了
我和aa只好做到外面的洋傘區 我硬是要把椅子拖到有陰影的地方~XD
店家首先送上飲料 有綠茶和咖啡可選 我和aa都選綠茶
他綠茶跟以前水漫用粉泡的綠茶感覺很像 不過也不至於不好喝啦 orz
等了一下餐點出現了!整個就是豐富過了頭
一大碗沙拉 + 洋蔥湯 + 一塊炸雞翅 + 三塊分別由四片1/4土司組成的三明治
三明治的三個夾層是火腿起士 + 生菜番茄 + 蛋(不是荷包蛋 是有點像玉子燒一塊的那種)
沙拉、湯、雞翅都很好吃 其實吃完差不多就飽了 orz
(沙拉吃完就有些微飽意 可以知道份量蠻多的)
三明治吃的有點勉強 可是還是不想浪費食物的吃了兩塊
aa全吃完也說很飽 這早餐實在是太豐盛了...(充滿罪惡感)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 因為中午前要退房 
所以再泡了一次溫泉還有在榻榻米上打滾了一下
預計要去美麗華看一點的黑暗騎士
我們大概11點半離開旅館吧

前往美麗華的路有點麻煩
要先做回劍潭站再轉接駁車
接駁車上的人好多 而且距離比我想像中要遠一點
好不容易到了美麗華 他假日生意還真是好呢~
和aa趕緊去拿訂的票 可是最後卻發現訂票失敗Q口Q
整個很sad 只好拿了邊邊的位置加減看
離電影開始前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到B1看看傳說中的鋼彈模型展~
小小的展覽場地人比想像中的多 超多小孩的啊!
aa順便又灌輸了許多宅宅知識給我~XD
一點它好像有鋼彈真人秀 可惜跟黑暗騎士撞到
展場邊就有在賣模型 據aa說法是比地下街貴很多 不過還是很多人買!
順便提一下就是BANDAI工廠的制服竟然是地球軍跟聯盟軍的制服 整個很好笑~XD

看電影前想買個飲料 
因為懶的找超市然後又想喝喝看星巴克新的星冰樂 就把aa拖去買星巴克了
點了蜜桃石榴 再用紅利換了杯雙果果茶
新的玉米鬚杯看起來讓星冰樂加分不少
我承認很久沒去星巴克了...所以又看了一下傳說中的新糕點跟新杯子
其實還是很想念之前那段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
回到正題 喝了口蜜桃石榴 芭樂味有點重~冏
aa就說你不知道時流就是芭樂嗎? 其實我是喝完才想起這事...XD
不過喝久其實還OK 不過我沒喝到啥英式紅茶的味道啊?
aa這邊他喝了口雙果果茶 他反應就是問我這一杯要多少錢
我說你那杯是紅利換的 加大杯花20元~不好喝嗎?
aa說超難喝的 我說怎麼可能 以前的雙果茶很好喝耶!
不信邪喝了一口試試看 ........................這是芒果茶+shot 的味道吧~
我說早知道就買普通的抹茶奶霜加可可碎片
aa說星巴克除了咖啡還可以之外其他的根本就在騙錢...(好像也是事實)
另外aa也說蜜桃石榴的味道很詭異
看來下次還是讓他喝便宜的Latte就好~~XD

電影開始進場了!我一開始還找不到IMAX廳在哪
一直覺得六廳就是IMAX(因為一直記得IMAX是在六樓的關係嗎?XD)
聽介紹說IMAX的螢幕有八層樓高 可是aa一直覺得沒這麼高
IMAX特別在一些俯視鏡頭會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雖然比一般電影院貴了快100元 不過還算OK啦!
有機會還蠻建議大家可以去看IMAX嚐嚐鮮~
黑暗騎士的感想我就不多說了
詳情可見aa網誌~XD 他後來又跟朋友去看了第二遍...

看完電影準備去吃飯 
後來在猶豫之下還是去KMALL(現在變統一元氣館?!)吃MoMo Paradise
晚上吃其實很不划算 飲料要錢 基本價又比較高...
吃完最大感想就是有很健康的感覺 
因為它除了肉之外其他選項就只有蔬菜而已 冏
不過單就肉來說的確是還不錯吃

邊吃飯的時候就邊煩惱要去哪裡 
可是又想不到要去哪裡
aa說那就回家吧 我說你要回台中?新竹?
aa說回新竹大概只能待一下下就得走(言下之意就是要回台中?!)
其實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就不想那麼早就跟aa分開
說掰掰又要一星期後才能再見面...
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一度又想要哭 Q口Q
不過最後aa還是先陪我回新竹待了一下才回台中就是了
我好任性 QQ

每次分開的時候我都覺得心快被撕開
我總說我要把你藏起來我要變小寄生在你身上
但事實上我仍然必須回到不能隨時看見你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慢又好快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