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盼到的週末 差點因為那個該死的颱風不能成行
而且好死不死台中也可說是災區之一
整個人在星期五陷入想要aa來卻又擔心安全問題的兩難中
好險晚上雨勢有變小 淹水也退了些
客運復駛 才可以把aa送到新竹來
感謝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這星期應該是交往以來最久沒見面的一次
看到aa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剛好aa來的時候我正看到Click(命運好好玩)看到哭
所以是含著眼淚的相見~XD
順便推薦一下這部片 看了也是會讓人想很多的片 ~"~

這次的計劃是星期五晚上aa來新竹 
星期六早上先去水漫看個漫畫 下午去台北吃必勝客(aa肖想很久的歡樂吧)跟逛地下街
晚上住北投泡溫泉~(夏天泡溫泉也別有一番風味 XD)
星期天去美麗華IMAX看黑暗騎士!!
找溫泉旅館的時候想了很久 而且假日果然還是比較貴
最後抱著反正之後我要出國寫論文aa要當兵會有快一年沒辦法好好出去玩
就選了算是中價位(還是偏低啦...)的「百樂匯溫泉旅館」的日式套房
跟aa說的時候他還嫌怎麼沒有彈簧床~XD

先來說說下午的必勝客 我上次吃應該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
南昌店實在是有夠迷你 去二樓上洗手間的時候差點沒被吵死...
(二樓都是像同學會那種聚餐)
披薩種類會一直換 補披薩速度也還OK~
不過實在是有點容易膩
如果必勝客有出外送的披薩拼盤就好了~
aa很喜歡吃他們的義大利麵 說有令人懷念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吃他們沙拉吧的芋薯沙拉跟鮪魚貝殼麵沙拉...很佔肚子的便宜貨 orz
披薩有些沒吃過的新口味還不錯!
歡樂吧沒有龍捲風有點失望 他的那個蜂蜜瑪士達醬超好吃的!
雖然說用餐時間兩小時 可是大概吃半小時多就飽了 冏
兩個人硬是吃了一小時多~XD

吃完必勝客就開始漫長消化之旅
aa說要去完成他買PSP的夢想
本來我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竟然連錢都帶好好了...
逛了很多家 aa很想買紅色但他因為限量就硬生生的貴了一千
後來只好挑了銀色 不過我覺得銀色也很美啊!(白跟黑好塑膠感)
剛好有個男生接在aa後面買了深寶藍色(也是限量)
店員一直說顏色很正 可我倒覺得還蠻普通的...質感沒有銀色好
有的沒的周邊再加上一個遊戲大概花了九千塊(?)
其實男生的錢也還蠻好賺的嘛!
九千塊我可以買30件衣服吧~XD
地下街一如以往的有一群聚集在玩PSP的人
我還跟aa說以後不可以讓小孩變這樣(每次都會玩的梗~XD)
aa大問為什麼~我說我不要以後來這邊找小孩
aa就說那可能會來這邊找老公~(奸笑) 我就只好毆飛他了...cc

這邊忽然想到個小事件 應該是去必勝客的路上遇到推銷東西的學生
(應該是和那種賣筆同類)
那個女學生看到我跟aa就衝過來問(忘記了 反正就不是很禮貌 東西忽然伸過來問要不要)
結果我跟aa一個回答「不要(凶惡)」一個回答「不用了(和善)」就走了
之後aa還嫌我為什麼這麼兇 哼哼 我就是討厭這種東西嘛!
不過後來想說那個女學生應該是看說男朋友會在女朋友前做面子(?)就會買
結果沒想到女的比男的還不客氣~XD
他應該會在背後罵我跩啥吧 不過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討厭這種沒禮貌的推銷員 請叫我機車的蔡芭比

買完PSP就去吃我想吃的Cold Stone(帶了集滿三十點的7-11活動)
買一送一的確有划算些 要不價位真的蠻高的
吃到後來覺得他的冰淇淋真的比哈根達士甜些(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差不多)
我點的是甜度兩顆星的 可還是覺得好膩 >口<
我以為吃的完所以加了餅乾 最後還是aa幫我吃完餅乾
aa覺得冰淇淋配餅乾很奇怪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明明就很配~

吃冰淇淋的時候旅館打來催了!
所以之後就趕往北投
從車站坐捷運到新北投竟然要60塊被驚到!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好多溫泉旅館
我們訂的還要再稍微走一小段路
北投公園的小溪應該是溫泉吧!走在旁邊一直有熱氣出來
aa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走錯路 因為地圖上面感覺很近
我說是比例尺的問題吧 到了之後aa堅持店家的比例尺絕對是亂畫~XD
整體來說服務人員態度都蠻好的 進房時介紹的頗詳細
還會附上兩套浴衣 aa走的時候很想把浴衣帶回家~XD
房間介紹寫大概10坪大小 睡覺是睡榻榻米
我本來怕會不好睡所以想加棉被墊 不過後來沒加也還OK

進房後aa就開始找插座 想要幫PSP充電
結果好不容易在電視櫃下找到了插座 可是卻都插著插頭
測試過後有一個拔掉之後感覺沒什麼影響 就拿那個插座來充電了
可是後來要泡房內溫泉的時候發現怎麼開了水龍頭沒水
後來才發現被我們拔掉的那個插頭就是水龍頭的馬達(?)
因為怕PSP還沒充滿電就拔掉對他電池不好
就只好把電視的插頭拔掉
不過我去洗臉的時候發現原來洗臉台旁邊就有插座了 XD
兩個人整個就是在搞笑

整個文又太長了 所以未完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