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兒個被說穿的很漂亮 所以心情好
打扮的花俏一點果然才是我的 Style ~
如果天氣再更好一點就好了~
我喜歡大太陽 雖然夏天的太陽公公很兇猛
可我今天沒擦防曬油~所以呀 太陽公公你明天再來吧~

每天早上在 STARBUCKS 的發呆跟晚上獨自回家的路上都很容易胡思亂想
雖然這個想法出現很多次了 好像也說了很多次(?)
可是啊 不管 反正 任性 我決定來跟你做好朋友了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快樂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就算忙碌但也要悠閒的度過
這才是蔡雅閒~
每天都要漂漂亮亮的 就算只有自己看著爽
這才是Barbie~

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歡讓自己感到心動的人
不要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無傷大雅的自我中心一下
我要學會愛自己

如果長不大 那我就要當個單純的小孩
可是我不要再做著甜美的夢了
那只會讓自己愈來愈難過

嘿 我要跟任性當好伙伴
可是也想跟我的世界以外的人當好伙伴
暑假來了 新生活圈也來了
笑一個吧~
雖然要去唸書跟寫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