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現在很麻煩
我的心情呈現一種很奇妙的現象
在某種時候才能好起來
其他時候一律呈現低迷的狀態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過日子啊...

這學期真的只剩一個星期了
忽然覺得 我這學期還蠻渾渾噩噩的
嗯...沒有目標 是這樣子說的嗎?
發現自己已經厭倦某種事情
可是事情又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整個就是很麻煩

我真的很會胡思亂想
最近又一直發生一些讓我很挫折的事情
未來還真是茫然
原本很有把握的事情都變的好不確定
對有些人的感覺也一直在變
對自己的感覺也是...

剛剛看了奇龍的一篇文章 其實是真的有點不高興啊
可是如果我也有去修那堂課的話
我是不是也會做出那樣的事呢?
我無法否認我是一個把成績看很重的人
嗯 所以啊 我想我對那些行為的感覺
應該不是不屑 而是嫉妒吧!
嗯 我果然是一個很骯髒的人...

我還蠻能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受媒體影響去做出一些壞事
其實最近我也很有那種衝動...
至於是什麼事...反正不會是好事就對了
很多事 讓我的心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