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 是我最近最常做的事情
不管是自己一人在家望著電腦螢幕
還是在STARBUCKS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甚至是走在路上 也是心不在焉
發呆似乎可以讓我忘記心中的無力 讓我輕鬆一點

其實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而已
可是我知道我回不去以前那個「順其自然」的心態
所以 講再多的場面話也沒有用
只是讓大家覺得厭煩 我只在不斷重複同樣的抱怨
嗯 應該過陣子 或是等我完全解決它
我就會自然恢復到以前的我了

我愈來愈無法控制自己的大腦
腦中盤旋的大概都是一樣的事情
明明知道已經夠了 但我卻跳不出這個迴圈
所以 發呆 也是這個效應底下的副產物吧
至少 它可以讓我不要再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如果可以一直生活在美夢之中有多好
我是幸福的 世界是幸福的
我可以輕鬆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用在意未來 或是別人的眼光

很羨慕擁有我所沒有的東西的人
我總是不斷的跟自己說 他有 所以你也可以有
我不願意讓自己認為那些都是與生俱來 是沒辦法改變的
這是我唯一剩下的 不認輸的信念
儘管種種事實都告訴我 老天是不公平的

我是偏激的
傷害自己 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