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日子過的其實還蠻平順的
跟之前比起來情況算是好的多吧
除了我一直在玩小遊戲玩不停之外

標題 是因為最近感觸很多
尤其是看了熱舞社成發的照片
我的媽啊 辣是很辣沒錯...
可是幾乎只穿著bra在跳舞讓我沒辦法真心的讚美他們的服裝
更不用說有些甚至穿超低腰...
嗯啊 所以說 我老了吧
才會覺得他們穿的真的有點over
難怪會被表特說是酒池肉林...
唉唷威呀 我真的不想這麼想 畢竟熱舞社認識的學妹也不少啊!

嗯 熱舞啊 難免都會有那種帶有性暗示的舞蹈
我覺得那是可以很sexy 但不會讓人有猥褻(消個音好了)的感覺
嗯啊 大概是我只看照片也有關係
用高速快門拍下來的動作靜止照片
讓一切不再是性感 而是變調的...嗯 怎麼說都不好聽 還是算了
我去看現場的話應該也會大呼精采吧
清大熱舞社 應該是有實力....的吧?

不過啊 不可諱言的 女生身材真不錯
可是如果要看這個的話
我大概還是寧願去看暗黑界的相簿吧
不是身材好壞的問題 而是...個人感覺
嗯耶 這真的很難形容耶...
總而言之啊 我真的老了 誰來告訴我 穿bra跳舞真的是普遍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