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天耶~~日子過的好快
昨天邊做卡片邊看胖子會不會記得
12點到了....沒表示...果然忘記啦~~~
很生氣又sad的寫了卡片內容
不過還是做的很可愛耶 自己很滿意:p

下午很艱辛的把它寄出去了
連買個郵票也得繞一大圈
為什麼八德路那家7-11沒賣郵票~~被它門口的貼紙騙了
我還穿著高跟涼鞋耶~~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可是晚上胖子就自己跟我說200天快樂咧~
我卡片都已經寄出去了耶~~誰叫胖子那麼晚講...
不過好高興胖子記得 不是只有我在在意這種事~
希望明天看到卡片的時候胖子不要偷罵我~~
200天還是想出去玩~~太胖>"<~
我要當個好胖子~~不能耍任性...要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