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什麼寫文章 所以在回新竹前夕再來寫一下
所以純粹是亂寫
這次要說的事關於朋友

嗯...其實我是一個性情很孤僻的人
喜歡一個人思考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做事
因為只要有第二個人和我一起 我就會開始覺得不自在
開始覺得做事綁手綁腳的
同學們都說很獨立 我並不那麼覺得就是了
因為明白自己其實就只是孤僻罷了
所以曾經覺得如果一直一個人也無所謂
可是事實證明是不行的
這種感覺在我很脆弱的時候總是特別明顯
所以 我是一個極度矛盾的人

回想起來我還真是過度早熟
幼稚園就開始嚮往戀愛的心情了
不過回想起來其實那也不是真正的喜歡 
現在我也早就不記得那個男孩的名字了
男孩是我鋼琴老師的小孩吧 我們總是在拼學習的進度
我們應該是同班 當時每天中午別人在午睡 可我得爬起來上鋼琴課呢
幸好小孩就是討厭午睡 所以覺得也還好
嗯 反正我跟那個男孩就是競爭關係
就這樣直到畢業了 所以我才說這根本就是一個因為憧憬而有的感情囉

不過升上小學 早熟的情況還是沒變 開始亂找目標
小一的對象是我們的班長 是個功課很好的好學生
長得也很不錯(可是長大好像變醜了~XD)
嗯啊 所以我喜歡的Type大致上都是有才華 很厲害 受女生歡迎的那種
不過我沒有任何表示啦 小學生能做啥麼事情啊~XD
反正就這樣到了小二分班 小三小四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
然後到了小五才真正有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那個男生跟另一個女生交往的時候我有哭 就這樣而已
嗯嗯 然後關於其他女生朋友方面
當然有很好的 可是現在很少聯絡就是了
(書妤跟逸萍你們在留言板上出現著實讓我又驚又喜)
嗯~不過小學生很愛搞派系嘛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XD
這邊回憶不太喜歡 因為我通常都是被夾在中間 所以就跳過這段吧
小學高年級因為頭髮很蓬的關係有了很不好聽的綽號
所以其實不喜歡去上學 小六班導又是全校最兇的老師 整個SAD
嗯~不過後來還蠻喜歡那個老師的 不過他真的太兇了T_____T

到了國中 我的感情是空窗期 噗噗
可該玩的什麼聊天室啦 網友啦 倒是都不缺~XD
可是網路上真的很危險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我覺得大家倒是互把對方當笨蛋耍而已
國中認識了小珮 小昀 陳小安 劉小安 和雅倫
後來其中四位還跟我到高一都同班呢
劉小安和雅倫是到高中才變熟的 = = 
嗯啊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時間吧
雖然也吵過架 不過每次見面還是都很happy(L)
國中大致上跟班上的人都不錯啊
現在還是會懷念那時大家在BBS亂搞的日子~XD
間接認識了很多奇妙的人呢

高中一開始其實都跟國中的同學混在一起
到高二分組後 我才開始去接觸其他人
我很幸運的分到誠班 高二高三這段日子是我十分珍惜的回憶
嗯 可能也是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像林小花啦 大彬彬、依璇、方紀穎、若安...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認識了她們我才懂得怎麼去打開心門 懂得相信別人
嗯啊 好害羞唷 總而言之 我很愛我的這些朋友們
高二高三有太多回憶說都說不完
每次整理房間看到以前上課傳的紙條 都會非常的懷念
好想回到高中那種無悠無慮的時候

大學 其實也很不錯 
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大家都十分的有個性 也十分的可愛
我覺得大家都是我望塵莫及 都是非常棒的人呢
不過 我還是無法達到像高中那樣的程度吧
嗯 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大學的大家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喔 對了 還有因為打工認識的水漫夥伴們
我也很愛你們 尤其是鄭婷婷 詩淇 還有燒餅

回首過去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呢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算是成熟還是幼稚
是情緒化還是過於冷靜
這個問題其實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被拿出來反省一下 不過都沒結果就是了
這篇文章其實寫的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最近又跟許久不見的林小花重逢 又想起了很多事
哈哈 不過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啦
就是我很愛林小花 因為她是我的花哥:P
嗯 就是這樣
希望所以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每天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