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很乖的到學校做功課 雖然說很晚起來啦...orz
但總比沒做事嫌混好吧~XD
今天弄出來的結果比上次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問題待解決啊...Q口Q
只好明天再繼續了

雖然壓力有點大 但我還是把該追的日劇都準時看完了...orz
所以必須要多準備一些存檔才行?!
嗯耶 結果就又跑去下美劇了
可是美劇大多都已經演了好多季
我又不喜歡從中間開始看(不管他前後到底有沒有關聯)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只演到第二季的Gossip Girl來下
嗯耶 其實應該要希望我會沒時間把他看完才對 ~"~

目前假日沒什麼出去逛街遊玩的興致
一出去又會想買衣服啊買鞋子的
不過今天收到雅虎寄來的信說我有200塊購物金要到期了
屙啊 是在叫我花錢就對了~XD
可是又沒啥想買的東西...~"~
喔 應該說想買的東西都很貴買不起 Q口Q
我覺得我有為了買名牌而可以省下吃飯錢的潛力

唔 好像有點短 只好跟明天的合在一起打~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