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幹麼 在煩惱一些有的沒的事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收信 非常的 panic 導致我一直吃餅乾
有沒有可以多吃又不會胖的餅乾咧?
aa 星期四就結訓了 好想回去陪他~Q口Q
他的考試也都考完了 現在在步校上著無聊的課等放假~XD

在香港的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以逛街來打發時間伴隨的就是花錢
雖然餐費好像降低很多 還是沒有亂買一堆東西
不過洗面乳好像快用完了 考慮要繼續用專櫃的還是擁抱開架
Dior 的其實不錯用 不過把這小條的用完 那我就沒有旅行用的洗面乳了啊(驚)
100 ml 的限制有時候還真的有點不方便
喔 不過要用專櫃的話 考慮 SK II 還有雅詩蘭黛還有Dior...

嗯耶 因為今天要拜託別人幫我跑文件
所以忽然很想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過的算不算好?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習慣就好 只是有時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在身邊
研究目前為止有點delay 接下來是個大挑戰讓我很煩惱
壓力慢慢出來了 只希望一切可以如期完成

我想回台灣
然後 好短的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