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又把馬克杯打破了...這是我在香港打破的第二個杯子
最後只好把原本要收藏用的牛牛杯拿出來用
好吧 碎碎平安嘛~希望紅通通的牛牛杯可以一直平安的陪著我回到台灣

上週末本來想要做點事的 最後還是被我拿來閒晃吃東西加看影片
星期六千里迢迢跑到北角想要買德成號蛋捲
結果到了店裡整個空空的就覺得不妙
一問之下現在還是都要用預定的 而且還要等到15號才能拿
早知道之前就先用電話訂了啦~QQ
我想說現在沒有什麼特別要送禮的大假日 現場應該會有貨
唉唉 我的計畫完全被破壞了 害我一直在煩惱要買啥伴手禮回去 ~"~

然後 aa 果然感冒了~QQ 我堅持是因為之前淋雨的關係
每天打電話都在叮嚀 aa 要多喝水 要不然軍中是感冒病毒大本營啊
希望感冒可以不要變嚴重 >"<
沒買到蛋捲好殘念 最後只好把氣出在晚餐上面
去吃了很著名的連鎖店-大家樂 來香港那麼久這還是第一次吃
點了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叉燒油雞飯(雖然這個好像是美心MX比較有名)
用手機照照片很糊請見諒...orz 最近都沒戴相機出門
DSC00130.JPG
這也是第一次在香港吃燒臘類的食物(我都自己煮嘛)
基本上飯量都還不錯多 可是我只喜歡有澆醬汁的地方
叉燒跟油雞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油雞有沒有這麼肥啊...orz
DSC00131.JPG 
整個吃完的感覺其實沒有很驚艷 覺得風二的燒臘比較划算...orz

吃完正餐吃甜點 北角也有大良八記 所以就進去光顧一下
這次沒有點我喜歡的芝麻糊 點了香蕉朱古力班和似乎是新產品的芋頭西米露
我要說芋頭西米露...的 可以說是來香港後吃到最難吃的東西
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所以照片省略
香蕉朱古力班戩就還不錯 班戩在香港的英文是pancake
基本上就是薄薄的蛋皮裡面包著鮮奶油跟(通常是)水果
應該算是香港蠻有名的點心吧?不過很胖就是...orz
DSC00127.JPG 
DSC00128.JPG

星期天有去了趟學校 不過沒作啥特別的事
晚餐換吃前面提到過的美心MX 跟大家樂其實是關係企業 
它們都是香港最普遍的連鎖餐廳(還有另一個叫大快活)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美心MX
昨天吃了燒臘 所以就點了金牌豬扒飯(反過來 其實這道應該是大家樂比較有名...orz)
DSC00134.JPG 
吃了之後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差別最大的應該是它不是現做現炸的
所以豬排麵衣完全軟掉 然後蕃茄味超重的(雖然我沒有很排斥)
不過吃了這個豬排又喝了附的羅宋湯 整個嘴巴就充滿了蕃茄味...orz
基本上沒有很推 有機會再吃的話我會乖乖點燒臘或是下午茶的三明治之類的

星期一沒什麼大事 所以這篇文整個就變成偽食記...orz
其實我日劇心得下集打到一半 可是有點累所以就沒接著打~QQ
等我把事情弄完再說吧~我想趕快回台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