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是跟秀華約會唷~一整個好高興
算起來真的好久沒有和她一起吃飯
雖然我也很想跟凱拉、小U還有May聚一聚
不過時間太難喬了...宵夜時段又很不健康
所以只好等我回去之後再說吧~QQ

秀華今天可是為了我特別跑來台北的呢~真是太感動了~QQ
本來想要帶秀華去吃 Lugar 或是 La Quiche
可是我竟然再次迷路...明明星期六才跟鄭婷婷繞過一圈 我果然是澈底的路癡...orz
La Quiche 我沒仔細記地址結果也找不到
最後就吃了十分好找的知多家~XD 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剛好避開尖峰時段所以用餐的人也不多 可以悠閒的邊吃邊聊

每次和秀華聊天總可以得到好多好多想法 也很有激勵自己的效用
每次聊完天我總會有股特別的動力讓我到書店逛好久
然後也對自己之後要做的事或是目標有更堅定要好好努力的感覺
秀華說他雖然在柳橙公司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但她碰到了很麻吉的上司 所以還是很值得
那我也要說 遇到秀華這個嚴師益友是我在星巴克快兩年的時間覺得最值得的事
我說的我只是運氣好 那認識秀華絕對是當中的大幸運
噗 總而言之 看到秀華現在很開心那我也很開心 也很羨慕秀華可以找到一份她覺得是對的工作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可以認同的工作 觀念對才可能成功
喔屙 其實真的後來得到的想法收穫真的很多 可是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
謝謝秀華阿母給我信心跟建議 還有請我這頓午餐
等我學成歸國(XD)再還你這一餐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給你的禮物唷~那是香港著名的昂平纜車啦!
因為不知道杯子你有沒有 所以就挑了環保袋給你~
期待下次再一起吃飯!我會好好加油的 這樣才不會辜負小神童的名號~XDDD

晚上秀華另外有約就先回新竹了
之後我就去把銀行郵局的東西弄一弄 弄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散步
最後逛到了微風的紀伊國屋 就在那待到了晚上
回到家晚餐吃了媽媽煮的麵還有水餃 麵還是粗的好吃 水餃也是媽媽包的好吃~
晚一點又跑出門去京華城拿代買的杯子給別人 
結果買家遲到 只好去京華城的星巴克買杯飲料打發時間
點了久違的抹茶奶霜加可可碎片 第一杯夥伴沒加可可碎片
重做了一杯 另外也把第一杯做錯的送我(不過最後我拿回家都化成水了)
這邊的夥伴很親切 也有小聊了一下 又拿了一張回流卡
好不容易買家來了 結果他竟然是公館那邊門市的夥伴
有沒有跑這麼遠來拿杯子啊(因為我很懶 所以把面交地限定在京華城)
看在她跑這麼遠的份上我也沒有因為他遲到三十分鐘而擺臭臉了
現在考慮下次回來要不要開代買 可是寄東西好麻煩...
這次是單純的做好事 也沒多賺錢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香港就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