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回去 我想要待在有家人朋友在的台灣...QQ

現在已經回到家裡 剛把CSI大蘋果的第四季看完
離開家裡往機場的路上心情又很不好
到了香港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每從台灣回到香港一次 就更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地方
其實不是不喜歡香港 只是因為這個地方終究沒有我歸屬的地方

今天起床家裡又都沒人了 每次都沒有好好的跟爸媽說再見
化完妝開始整理行李 值得高興的是只剩不到兩個月我就可以回來台灣
所以行李其實沒有什麼東西要帶
帶最多的反而是回來這幾天買的化妝品是怎麼回事...orz
還有帶了一些日檢的書回香港看
整理到一半就先跑出去辦報名日檢的事
忘記報名要用到大頭照 結果又照了一次真是浪費錢 = =
不過應該是有順利報名成功吧?

午餐去吃家附近新開的燒臘店
買了干炒牛河 可是看到燒臘又後悔了~QQ
回家邊吃午餐邊看 CSI CSI 現在完全變成我吃飯的配菜~XD
吃完飯繼續思考行李要帶啥
天氣要變熱了 剩下的日子就靠短T加短褲來撐完吧
希望我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 =

三點出門前往機場
到了國光搭車的地方 去機場的人整個多是怎麼回事
到機場的時間跟上次一樣 剛好可以登機
不過還是先跑去免稅店幫外婆買東西 還去看了一下COACH
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他們的皮夾
把拔帶回來的 LV 也用好久了啊 我已經記不得我上一個錢包的長相了
好像也是用姐姐就的墊墊檔吧
用了長夾之後就好難回去用短夾了
不過價錢說實在的還是買長夾比較划算
最後還是忍住沒有買 屙啊 等我找到工作才能買!

飛機餐又是很詭異的肉燥麵 其實華航的飛機餐都還蠻詭異的
飛機上好多 baby 不過我看完雜誌還是睡著了
出海關整個超慢 都是一個家庭五六個人一起弄 
選錯排讓我整個等超久的 = =
每次坐飛機回香港我都覺得好累

回到家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aa 今天中午沒能打電話 晚上應該也不能打(能打的時候我在飛機上吧)
一整天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好想你...
室友真的都搬走了 一個人用這麼大的房子該說好還是不好?
跟台北我那熱鬧的家比起來安靜好多 又有點難過了

希望明天起床可以看到太陽 這樣我才能打起精神渡過剩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