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星期
心情真不知道該說是高興還是煩惱
快要離開香港才覺得還是很多地方想去或是再去一次
這個月是我的旅遊月 讓我想訂下以後一個月至少要出去旅遊一次的目標 t13
出去旅遊當然不是指一定要出國
我的目的是離開電腦網路與工作 去景點走走拍拍照放鬆一下
這幾天好想去玩Buggy Jump 如果周末天氣好應該會成行
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說這些事就是要趁著30歲之前去完成
30歲之後或許會因為事業和家庭忙碌而騰不出時間
又或許會因為變得老成保守而不願意嘗試刺激
最後最慘的就是健康已經不允許自己去做這樣的活動
希望我可以在這個周末再完成一件我的人生大事

回到台灣我就要開始閉關了
如果不閉關我應該就不要想在今年畢業
雖然我真的十分憂慮找工作的事情 但該結束的還是得必須讓它結束
履歷考試論文 壓力大概是快24年來最重的一次22
但總是要跨過這一關

促使我來打這篇網誌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需要紓發一下我最近的購物慾
因為出去玩也是要花錢的 回去還要付房租之類的 總感覺我要沒錢了 QQ
(這學期大魔王沒給我研究生薪水 唉唉)
所以我最近很多東西都忍著沒買 
因為電腦壞掉就很想買iPod Touch 但回去台灣使用率應該會瞬間下降
因為出去玩要拍照就很想買新相機 
但目前這台除了拍出來都有點偏白加上夜拍不行之外好像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重點是它有旋轉鏡頭很方便我找自拍的角度!
再來就是很想加值mero的心幣 新的火山又好可愛
但是我現在好想也沒像當初那麼熱衷玩mero了
(不過我還是有好好的在打扮跟餵食プーギー)
還有衣服啦鞋子這一類的東西 不過我明明就已經都夠穿了
以上就是我的掙扎跟滅火的心路歷程
該死的就是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 尤其是Touch跟DC
不過我去跳一次Buggy Jump的錢也差一點就可以買Touch了
痾啊 這樣比起來好像買Touch比較划算
可是Buggy Jump對我的意義又不一樣
所以我才說我要賺大錢...因為我想要給自己的東西太多 orz

總而言之 我還是想要好好豐富我自己的生活
我的願望依舊是可以當個公主沒有變
可以穿著漂亮的衣服 吃著好吃的食物 去想去的地方 買想買的東西
雖然目前只能當個平民公主 但我想過得快樂
這樣算是對自己太好嗎?或許吧 
其實某方面我是對自己很苛刻的?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最近我的語句非常不通順好糟 = =
這樣我是要怎麼寫履歷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