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目的地是遙遠的黃金海岸 鄭婷婷想去逛他的蒙馬特市集
兩人前往西九龍中心底下等52X 時間還有剩也順便逛了下西九龍中心
我本來想找墨鏡買一下結果沒有 
最後兩個人都買了涼鞋想說到黃金海岸可以穿
前往黃金海岸的時間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
黃金海岸我們來了 好新的遊艇
雖然三點還沒到 但市集已經悄悄開始
穿過市集就可以看到久違的沙灘和海 整個超興奮的!127
黃金海岸沙灘 
途中發現這邊也有富豪雪糕車就帶鄭婷婷去買
在大太陽底下吃雪糕是一大享受 
香滑軟雪糕一如我記憶中的味道是非常滑順的牛奶香
富豪雪糕 
玩完水回頭逛市集 市集的東西都有點貴
我覺得沒有甚麼非常特別的東西 台灣的創意市集好上很多倍
兩人啥都沒買就坐車回金鐘準備散步到中環吃晚餐

從金鐘走到中環其實不遠 但下車之後搞不清楚方向讓我的路癡本性又發作了138
幸好後來鄭婷婷有把正確的路找回來~XD
兩個人邊走邊看高聳的建築物 像是中銀大樓跟力寶中心
中銀大廈 力寶中心
沿途經過遮打花園皇后像廣場
鄭婷婷說遮打花園就像水泥森林裡的一片綠洲呢!
皇后像廣場剛好遇到高露潔在拍廣告很有趣
遮打花園一景 皇后像廣場

到了中環就前往「魚蛋稱霸 咖裡稱皇」的翠華吃晚餐
雖然只有兩個人還是把他們家的招牌都點了
翠華茶餐廳的奶油豬仔包 
奶油豬仔包其實是送錯的 本來是點鮮油菠蘿包
不過我吃下去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XD
這邊的豬仔包比澳門茶餐廳的容易入口許多
奶油上面淋上煉乳的滋味我很喜歡(雖然肥滋滋22
翠華茶餐廳的豬扒包 豬扒包剖面圖  
豬扒包的豬扒很juicy 不錯吃但我覺的奶油豬仔包更有特色
翠華茶餐廳的魚蛋河 
魚蛋河粉的魚蛋很Q 魚的味道也比平常路邊小販明顯
河粉超會吸湯的 吃完豬仔包跟豬扒包湯都快沒了
魚湯的味道很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咖哩
翠華茶餐廳的咖哩牛腩 
咖哩牛腩帶點辣味讓嗜辣的我很歡喜 東西都很軟爛入味不愧是招牌
因為河粉沒湯只好拿咖裡來澆 兩個也還蠻搭不錯吃!
翠華實務都在水準之上 只可惜價格的確偏貴了些啊~QQ

吃完翠華本來想帶鄭婷婷去買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喝喝
沒想到蘭芳園竟然休息?!分店也沒開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137
只好帶傷心的鄭婷婷去吃杏花樓安慰一下
點了冰花燉雞蛋芝麻糊
杏花樓的冰花燉雞蛋 杏花樓的芝麻糊
冰花燉雞蛋可以說是個地雷很糟 雞蛋味很淡 7-11的Sweet Corner大勝
芝麻糊有結塊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良八記的芝麻糊
總結就是我很不滿意今天的杏花樓

時間差不多就前往天星碼頭搭天星小輪尖沙咀
天星碼頭 
果然晚上搭船的人多很多 上次是下午搭幾乎沒啥人
星光大道永遠都擠滿了觀光客
上次來看過一次覺得洲際酒店前面視野比較好
就帶鄭婷婷卡位等待幻彩詠香江開始
香港的天空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來是空氣污染總是佈滿了雲霧
看第二次的燈光秀感覺比第一次好一點點而已 沒比較精彩
我覺得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其實就很美了t13
等待幻彩詠香江中 幻彩詠香江
燈光秀結束就走走星光大道跟手印拍照
我補拍了跟張學友手印的合照 結果還是手震orz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決定去廟街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廟街 滿街的大排檔實在很酷
賣東西的小販感覺跟女人街是差不多的
請一定要使用殺價假裝走人這招 
我幫鄭婷婷殺價買了個手環 我深深覺得我殺得不夠徹底
本來想買個A貨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沿途發現了SASA的Outlet 買了很有趣但用起來有點雞肋的中藥面膜
後來自己去SASA發現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冏

走了一天的路回沙田搭上似乎是最後一班的28K回到家
香港旅遊就是要不停的走路才是王道?!
總而言之 累斃了趕快休息吧~明天又要奮鬥一天呢!usa_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