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滿屋-4 

其實有事情要做 所以先寫比較好寫的
標題你沒看錯也沒想錯 就是那有點久遠的 Full House 浪漫滿屋 
大家都知道當初這部戲有多紅 也捧紅了飾演男主角的 RAIN 
當初沒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對漫畫無好感 
這部漫畫在久遠的花與夢裡連載過 雖然我知道還蠻受歡迎的

浪漫满屋-2 

但因為人物畫風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看的時候都是直接跳過
(不過現在卻不排斥這種畫風 可能改天會找漫畫來看吧)
後來連帶影響到電視版播出後 我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orz
現在會看純粹是因為不知道要看啥 從大紅的片下手比較不會錯才去找來看
而且 PPS 不知道為啥沒有 害我得從別地方看網頁版的 ~__~

 

先來說一下劇情 我對這部的劇情的評價說實在的並不好
架構過於簡單 遵循男女主角吵架→合好的無限循環老梗
男二女二並沒有製造出劇情高潮 算是不討人厭的個性設定所以還 OK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根本沒高潮...(默)  可以看完應該是靠著宋慧喬的可愛撐完的?
整部戲很匪夷所思的是男主角明明就是大明星 
卻可以整天窩在家裡跟女主角吵架?出門也是去女二的服裝工作室
就算因為結婚而影響人氣 但也沒這麼誇張吧 = =
反倒是企業家男二做的比較像企業家 

 

劇情部分沒啥好說的 所以來看一下角色

浪漫满屋-1

RAIN 演的男主角李英宰簡單來說就是個幼稚的小孩
放不下初戀情人 搞不清楚自己對女主角的感覺 不肯認錯 欺負女主角...etc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部片會捧紅他 造型也沒說很帥啊
劇中穿的襯衫的肩寬都很詭異...感覺好老氣 女二這個服裝師到底在幹嘛...?
順帶一提 現在的 RAIN 真的有男人味多了 造型當然也更好 肌肉也是~XD 
然後是宋慧喬演的女主角韓智恩 個性顯然比李英宰立體許多
查了一下宋慧喬的拍攝經歷 真的是個很會挑劇本的演員
演過的電視劇都有一定的高收視(包含藍色生死戀 情定大飯店 ALL IN) 真是可怕 
在浪漫滿屋裡的角色也非常適合他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演技也很自然
整部看下來 對於女角的好感絕對是比男角多上許多

浪漫满屋-3 

至於男二 角色設定頗迷人 但戲份關係使這個角色變得很平面 有點可惜
女二發揮的機會比男二多上許多 演的人非常的有典型女二臉~XD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男二女二都不至於討人厭 頂多女二的任性讓人有點厭煩而已

 

這部片有看韓劇的應該都會看過 只是我還是很不能理解為啥這部會爆紅
大概是有宋慧喬跟 RAIN 的關係吧?還有漫畫原著的撐腰
不過拿 2004 年的片跟現在的戲作對比其實也不太公平就是了...
大概在那時候流行這樣簡單劇情的劇本吧?另外青春又輕鬆的劇情的確會有基本盤
不過這部戲取景很精緻我很喜歡 OST 也是佳作
但如果問我推不推薦  我會說 可以把時間拿去看別的片 要不就快轉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