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反正都醒了 就繼續來寫介紹文吧
不過這部問李蓮照小姐搞不好會比我清楚
她可是追這部追得很兇啊~~XD

這部是由漫畫改編的是日劇
主要是在敘述一個熱血小護士如何逐漸感染原本冷漠的醫院
演員陣容還不錯呢
主角是由H2的春華-石原理美演出 我覺得他好可愛啊~~>/////<
另外還有被稱之為暗黑界女優-杉田薰~XD(有上男女糾察隊的那位)
資深演員柳葉敏郎、西村雅彥(古佃任三郎裡的笨蛋金井)
我有看過他演的戲可是我想不起來是哪部的八嶋智人
(同樣情況適用於柳葉敏郎= =)
Johnny's的小山(李蓮照的愛)
其實我本來預期這一定會是部單純的熱血片啦
不過愈看到後面覺得愈好看呢!
在情誼的刻劃上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老梗 有被感動到
當然內容不會只有醫院內的互鬥和醫生患者的互動囉
還包含小葵和小山所飾演的打工看護士的曖昧?!
以及柳葉所飾演的高樹醫生、杉田演的小峰主任的家庭
嗯~其實整部戲包括蠻多元素的 所以不會過於單調

演員說的差不多 內容也大致講了一下
其實我寫的時候一直跟另一部即將在下季被拍成日劇的漫畫「醫龍」的場景混在一起
明明故事就還差蠻多的= = 
嗯啊 不過就偏題一下下
「醫龍」真的很好看啊~不過男主角叫阪口憲二來演我好傷心
我之前一直以為會是押尾學 他帥多了啦~~>______<
不過幸好有小池 他會演一個很重要的配角呢 超期待!
下季日劇介紹醫龍應該是一定會寫的~
希望阪口可以演出跟漫畫裡一樣帥的朝田醫生
嗯啊~就讓我在偏題中結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